歡迎來到我的博客喔~~ :)
Owner!

AnnyeongHaseyo. I'm BoA. This is My Blogspot :)


Entries About Linkies


Cbox Here!


Credits!

Template: Miss Squirrel
Big Helped: Nurul Atiqah


幸福

男主角: 李成鍾
女主角: Nancy Gemini Ng

吃完烤肉和甜品後.....
[我們去弘大逛逛要嗎? ] 鍾兒看著Nancy問
[好啊! 我們倆很久都沒一起逛街了呢] Nancy說
[走吧] 鍾兒說完後便牽着Nancy的手,然後走去搭車

某間首飾店....
[這個項鍊很美耶! 老婆你要嗎? ] 鍾兒問Nancy 
[是很美啊! 可是我不要 ] Nancy說
[為什麼不要啊? ] 鍾兒疑惑的看著Nancy
[價錢很貴耶! 我不要你亂花錢啦! ] Nancy小聲的說
[沒關係! 我沒有亂花錢喔! 老公買禮物送給老婆是天經地義的不是嗎? 小姐,這條項鍊幫我包起來,謝謝] 鍾兒說
[诶! 小姐! 那個.. 那條項鍊我們不要了! ] Nancy說著
[你幹嘛啦? ]鍾兒看著Nancy不解的說
[小姐,你不用管她] 鍾兒對店裡的服務生說著
[你! ] Nancy不爽的說
[小.....] Nancy剛要說出口,可是...卻說不出來 
原來是鍾兒的嘴唇貼在Nancy的嘴唇上 >///<
[你再拒絕試試看] 鍾兒看著Nancy說
Nancy害羞的低著頭...用手捂著剛才被鍾兒親的嘴唇
一路上, 2人都沉默著...
[吼! 剛才我到底在做什麼啊? 尷尬死了! ] 鍾兒在心裡罵著自己
[怎辦? 該怎樣把氣氛舒緩啊? ] Nancy在心裡想著
[那個....] 鍾兒和Nancy互望說著
[你先說吧]鍾兒說著
[還是你先說吧]Nancy說著
[那個...剛才....對不起]鍾兒跟Nancy道歉著..
[啊..那個啊.. 沒關係] Nancy害羞的回答
[真的沒關係嗎? ] 鍾兒不解的看著Nancy
[嗯. 對呀. 沒關係]Nancy回答說
[那.... 我們回家吧] 鍾兒緊張的說著
[嗯.好啊] Nancy笑著說

回到家後...
[鍾~你幹嘛進來我房間啊?] Nancy看著鍾兒問
[那個... 我....想.....我想....和你.......一起睡] 鍾兒害羞的說著
[啊?] 因為太小聲,所以Nancy聽不清楚
[今晚我和你一起睡] 說完便跳上Nancy的床上趴著
[呀!! 你快點下來!! 你快回去你的房間啦!! ] Nancy硬拉著鍾兒的手,想把它拖下床. 怎知....
[不要! ] 說完便反拉著Nancy的手
[啊?] Nancy直接撲在鍾兒的身上
2人注視著... 心跳加速...臉紅....渾身發熱
[啊?] 鍾兒抱著Nancy轉了一圈,把Nancy壓在身下    (  >/////<  )
鍾兒的嘴唇慢慢地吻向Nancy的嘴唇.
鍾兒很溫柔的吻著..
Nancy也慢慢地配合著鍾兒的吻...
鍾兒大膽的把手往Nancy的身上遊走....
Nancy顫抖了一下...
[老公~你不要亂摸啦! ] Nancy說著
[老婆~不要害羞嘛~ ] 鍾兒不管Nancy的話,繼續摸著
鍾兒慢慢的把Nancy的內衣扣解開..... ( OMO)
[啊..不要啦] Nancy有氣無力的說著
可是...鍾兒不管Nancy的話
接著..鍾兒親吻著Nancy的頸項... 慢慢的親到Nancy的..... 
[啊...嗯....鍾...] Nancy喊著

接下來的事要關上門啦!!!!!
>////< 
覺得自己好色喔!!!!!